人民網
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阿坦巴耶夫授予普京吉爾吉斯最高勛章

2017年11月22日17:20 |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莫斯科11月22日電 (記者 華迪) 據俄媒消息,俄羅斯總統普京被授予吉爾吉斯斯坦國家最高獎項——“瑪納斯”一級勛章。

吉爾吉斯斯坦總統新聞局消息稱,總統阿坦巴耶夫簽署法令,鑒於俄羅斯領導人“為加強吉俄兩國的戰略伙伴關系和發展同盟關系所作出的杰出貢獻”授予其“瑪納斯”一級勛章。

“瑪納斯”一級勛章分為一級、二級和三級,是由吉爾吉斯斯坦總統於1996年設立的。通常需要按照順序一級一級授予,然而俄總統普京是沒有經過三級和二級,直接被授予一級勛章的。

2016年9月,俄羅斯總統普京曾向吉爾吉斯斯坦總統阿坦巴耶夫授予“亞歷山大·涅夫斯基”勛章,表彰后者在加強俄吉多邊合作、戰略伙伴和互信方面所作出的杰出貢獻,同時也作為慶祝其60歲生日的賀禮。

(責編:華迪、未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