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莫斯科市長稱普京參選總統是個好消息

2017年12月07日15:18 |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小字號

普京與索比亞寧(資料圖)

人民網莫斯科12月7日電 (記者 華迪) 俄羅斯現任總統普京昨日宣布將參加2018年舉行的新一輪俄羅斯總統大選。莫斯科市長索比亞寧表示,普京決定參加大選的決定對莫斯科和莫斯科市民來講是個好消息。

據俄羅斯《消息報》消息,索比亞寧在自己的Twitter上寫道,“我認為弗·弗·普京關於參加總統競選的決定對莫斯科和莫斯科市民來講是個好消息。弗拉基米爾·弗拉基米爾維奇十分關心莫斯科以及莫斯科的發展,從不會讓莫斯科受欺負。他用最實際的行動參與到那些對莫斯科市和莫斯科市民而言最重要的項目中來。”

此前,蘇聯前總統戈爾巴喬夫、俄聯邦委員會主席馬特維延科、俄國家杜馬主席沃洛金紛紛表示支持普京參選。

(責編:華迪、未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