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俄羅斯年夜飯一桌要花多少錢?

2017年12月08日18:07 |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莫斯科12月8日電 (記者 華迪) 俄羅斯新聞網今日援引專家統計數據稱,俄羅斯一個四口之家年夜飯平均要花費為6100盧布(1美元約合59.29盧布)。

據悉,俄羅斯人的年夜飯內容豐富,通常包括近30種各類食品,如紅魚子醬、魚類、果蔬、甜食、酒類等。

俄羅斯國家統計局指出,與去年相比今年俄羅斯人慶祝新年夜的平均花銷有所上漲。一個四口之家的年夜飯大概花費為6100盧布。其中,漲價幅度最大的是黃油,由去年的92盧布漲至今年的105盧布,鲑鱒魚魚子醬則由638盧布漲至756盧布。

在俄羅斯的所有地區中,籌備新年花費最高的為8100盧布,最便宜的僅需3100盧布。莫斯科的平均花銷在全俄境內排名第四,為7400盧布。

(責編:華迪、未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