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俄羅斯公布2017年度最受歡迎歌曲

2017年12月08日18:11 |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小字號

歌曲《冰在融化》MV截圖

人民網莫斯科12月8日電 (記者 華迪) 據俄羅斯360TV網站今日消息,俄羅斯在年底總結出了今年最受歡迎的歌曲排行。

根據iTunes數據,由蘑菇樂隊演唱的《冰在融化》(Тает лёд)穩居榜首。英國流行男歌手艾德·希蘭演唱的《Shape of You》排名第二。路易斯·馮西(Luis Fonsi)和洋基老爹(Daddy Yankee)合唱的西班牙神曲《Despacito》排名第三。

Apple公司的分析師認為,聽眾的點擊反映出了當今音樂發展的趨勢。

在此前Yandex.Music統計的2017年俄羅斯人最喜愛歌曲排行中,《Shape of You》位居榜首。

(責編:華迪、未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