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俄羅斯頻道>>滾動

俄羅斯超560萬選民提交在非戶口所在地投票申請

2018年03月17日00:37 |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莫斯科3月16日電 (記者 華迪 實習生 蔣麗瑩) 據俄媒消息,俄羅斯中央選舉委員會副主席布拉耶夫表示,中選委已經收到超過560萬份選民申請,表示希望在3月18日總統大選當天能夠在現居住地而非戶口所在地進行投票。

布拉耶夫表示:“目前該項目已經基本落實,人們可以自由提交申請,在自己的意願投票地區進行投票。截至目前,我們已經收到5676829份此類申請。”

2018年俄聯邦總統選舉首次採用新的投票機制,選民可以在現居住地參與投票。3月18號選舉當日,選民可持護照到此前申請的投票站進行投票。

俄羅斯中央選舉委員會消息顯示,2416家媒體、近1.3萬名記者將參與此次俄羅斯總統選舉的監督和報道工作。其中電視台記者5560名,網絡媒體記者117人。同時,來自80家外國媒體的367名記者也將對大選進行報道。

(責編:華迪、未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