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莫斯科“騎自行車上班”活動今日正式開始

2018年05月14日17:57 |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莫斯科5月14日電 (記者 華迪 實習生 吳玥)據俄塔社報道,“騎自行車上班”活動將於5月14至27日在莫斯科舉辦。

自行車文化推廣項目策劃及俄羅斯交通部副部長顧問弗拉基米爾·庫莫夫表示,為了激勵初次參與者,活動的組織方將舉辦系列比賽,並在城市各處設立“能量站”免費發放飲用水、水果、折扣劵、紀念品,等等。庫莫夫指出,“騎自行車上班”活動無固定路線,也無特定時間約束,市民可以簡單方便地參與其中。

該活動得到了莫斯科交通部的支持,預計將有數千人參加。

“騎自行車上班”活動2014年始於莫斯科,2015年以來,該活動在全俄范圍內一年舉行兩次,分別在5月及9月。去年5月,超過100家俄羅斯及跨國公司的員工參與了這項活動。

(責編:華迪、未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