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俄克裡米亞大橋明日正式交付 普京將出席通車儀式

2018年05月15日18:59 |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莫斯科5月15日電 (記者 華迪 實習生 吳玥)據俄塔社報道,俄羅斯克裡米亞大橋公路部分將於本周三正式交付使用,總統普京今日出席通車儀式。

據悉,普京將視察交通集中管理中心、跨刻赤海峽運輸通道相關工作的准備情況。參與克裡米亞大橋建造工作的工人、工程師、所在地區領導人等將出席克裡米亞大橋公路部分的通車儀式。

克裡米亞大橋將於莫斯科時間2018年5月16日5時30分(北京時間10時30分)正式雙向通車,比預計完工日期提前半年交付使用。

橫跨刻赤海峽的克裡米亞大橋將成為俄羅斯最長的一座大橋,總長度為19公裡。現已建成雙向四車道,最高限速90公裡/時。

此外,還計劃從塔曼海岸A-290國道到克裡米亞大橋修建一條40公裡長的汽車通道,無需通過地方道路網絡的立交橋轉換。同時,在克裡米亞半島一側將修建一條距離大橋8.6公裡通往塔夫裡達公路立交橋的汽車通道。

(責編:華迪、未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