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莫斯科“博物館之夜”活動精彩紛呈

2018年05月15日19:02 |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莫斯科5月15日電 (記者 華迪 實習生 吳玥)據俄新社報道,莫斯科“博物館之夜”活動將在5月19至20日晚間於莫斯科12座博物館及公園舉行。

據悉,其中11座及博物館將在18:00至0:00向市民免費開放,而繆斯雕塑公園的活動自16:00開始。

屆時,扎裡亞季耶公園工作人員將身著16世紀至18世紀初弓箭手的服裝,向市民展示俄羅斯傳統布偶的制作過程。而在高爾基公園將展出公園建造圖紙,為市民再現20世紀30年代公園初建之時的樣貌。

“博物館之夜”是一項國際活動,主要目的是為提高博物館對大眾的開放程度及吸引力。俄羅斯自2007年起成為正式參與國之一,今年已是第十一次舉辦“博物館之夜”活動。

(責編:華迪、未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