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俄羅斯民調:超80%民眾關注普京就職演講

2018年05月16日19:33 |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莫斯科5月16日電 (記者 華迪 實習生 吳玥)據俄新社報道,全俄社會輿論研究中心近日公布的調研結果顯示,81%俄羅斯民眾通過媒體關注了普京就職演講。

調研報告顯示,21%的受訪者收看了5月7日普京就職演講的現場直播,36%的受訪者其后通過新聞或網絡觀看了演講的主要片段。

根據調研結果,81%的受訪者對普京就職演講的內容表示滿意,其中關於社會政策與服務人民(佔受訪者的8%)、俄羅斯未來的發展(6%)、減貧與提高人民生活水平(6%)、經濟發展(5%)的內容民眾滿意度最高。

本次調研由全俄社會輿論研究中心於2018年5月8日至12日進行,2000名18歲及以上的俄羅斯公民接受了隨機電話採訪。統計誤差不超過2.2%。

(責編:華迪、未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