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俄聖彼得堡城市日系列慶祝活動周日拉開帷幕

2018年05月21日20:21 |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莫斯科5月21日電 (記者 華迪 實習生 吳玥)據俄塔社報道,俄羅斯聖彼得堡建城315周年城市日系列慶祝活動上周日於冬宮廣場拉開帷幕。

據悉,本次聖彼得堡城市日系列慶祝活動將為期一周。屆時,聖彼得堡將舉辦摩托車巡游、歌劇表演、雜技表演、經典音樂會,等等。

5月24日,來自20個國家的藝術家將以盛大的游行活動開啟第一屆國際馬戲藝術節。

5月25日,為期三天的國際摩托車巡游活動將於馬涅什廣場開始,來自俄羅斯各地區及海外的摩托車手和摩托車俱樂部成員預計參加。

此外,本周六還將舉辦第六屆“冬宮經典音樂會”。5月27日城市日當天的慶祝活動將於青銅騎士雕像前開始,人們將向聖彼得堡建造者彼得大帝的雕像獻花。

每年5月27日是聖彼得堡城市日,又稱聖彼得堡建城紀念日,今年為建城315周年。

(責編:華迪、未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