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2018年俄羅斯工程機械及建筑機械展在莫斯科開幕

2018年06月06日13:41 |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小字號

2018年俄羅斯工程機械及建筑機械展在莫斯科開幕(人民網記者 屈海齊 攝)

人民網莫斯科6月5日電(記者 屈海齊)2018年俄羅斯工程機械及建筑機械展覽會(Bauma CTT RUSSIA 2018)5日在莫斯科克洛庫斯國際會展中心隆重開幕。該展是俄羅斯及東歐地區規模最大的工程機械展之一,吸引了來自中國、俄羅斯、德國、意大利、芬蘭等60余個國家的近600家參展商參展。其中,來自中國的徐州工程機械集團有限公司(徐工集團)展位面積達1072平米,是本次展會室外展出面積最大的參展商。

徐工集團進出口公司黨委書記蔣南(左一)講解徐工集團參展產品(人民網記者 屈海齊 攝)

徐工集團進出口公司黨委書記蔣南告訴記者,徐工集團此次帶來了多款自主研發的新產品,包括新一代的XCA220_S全地面起重機等產品,其設計和制造標准均已達到世界領先水准。參展第一天,該展示車輛就已被訂購,足以証明客戶對徐工產品的認可。

蔣南表示,隨著中俄各領域合作的不斷深化,俄羅斯已成為徐工集團最重要的海外市場之一。2017年徐工集團在俄銷售923台各型設備,市場佔有率在各中資品牌中排名第一。她強調,中國“一帶一路”倡議的實施為徐工集團開發海外市場帶來了更大的機遇。目前,徐工集團在“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已經擁有116個一級經銷網點、73個備件網點,覆蓋中亞,西亞,北非,歐洲和亞太地區。來自“一帶一路”國家的銷售收入已佔徐工集團出口總金額的70%以上。

此外,蔣南補充道,未來徐工集團將加大與“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合作,加強海外售后服務體系建設,為更多的客戶提供高效便捷的一站式售后服務,將徐工集團這張“中國制造的名片”遞向更多的國家。

(責編:屈海齊、未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