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俄體育評論員承諾:若俄羅斯隊挺進1/4決賽將“飲盡一片大海”

2018年06月21日16:23 |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莫斯科6月21日電(記者華迪 實習生馬鑫)德米特裡·古別爾尼耶夫是2018世界杯舉辦城市—莫斯科的城市大使、體育評論員,他欣喜若狂地向記者承諾,如果俄羅斯隊在2018年世界杯的比賽中挺進1/4決賽,他就“飲盡一片大海”。

古別爾尼耶夫在2018年世界杯索契的新聞中心簡報會上說:“現在我仍舊特別想在俄羅斯隊對戰烏拉圭隊之前努力為全國的支持加油鼓勁。俄羅斯隊已經做好准備,這一點我們有目共睹......現在依然希望在與烏拉圭的比賽中能夠獲得好運,並嘗試在1/8比賽中創造奇跡,引起超級大的反響。你們能想象到如果我們挺進1/4決賽會發生什麼事情嗎?到那時我們會高興得飲盡一片大海”。

世界杯於6月14日至7月15日首次在俄羅斯舉辦。星期五(6月15日)在索契舉辦了1/6決賽。葡萄牙隊和西班牙隊以3:3的比分打平。星期一(6月18日)在索契比利時以3:0的比分戰勝巴拿馬隊。星期六(6月23日)將在索契進行德國隊和瑞士隊的對戰,6月26日澳大利亞對戰秘魯。6月30日將在菲施特奧林匹克體育場進行1/8對決。7月7日將在索契進行1/4決賽。

(責編:華迪、未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