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媒體:阿根廷球員請求最后一場小組賽更換教練

2018年06月22日15:43 |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莫斯科6月22日電 (記者華迪 實習生付乃浩)據塔斯社報道,電視頻道Todo Noticias援引阿根廷足球協會消息稱,阿根廷球員請求更換於6月26日在聖彼得堡舉行的最后一場對陣尼利日亞小組賽的教練。“他們不想讓桑保利繼續指導最后一場與尼日利亞的小組賽。”

據記者消息,球員們希望下一場比賽的教練由桑保利的助理出任。

在周四進行的第二場世界杯小組賽中阿根廷隊3:0負於克羅地亞隊。克羅地亞隊共奪得6分率先晉級八分之一決賽。阿根廷隊隻得一分在D組排名中位列第三,小組內冰島隊得了1分,尼日利亞隊得了0分,冰島隊和尼日利亞隊的比賽將在今天於伏爾加格勒進行。

與克羅地亞的比賽過后桑保利向廣大球迷致歉稱,整個球隊將會認真分析過去的比賽准備下一場球賽。

(責編:華迪、未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