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莫斯科地鐵站推出多語種講解器 幫助游客了解“地下藝術殿堂”

2018年06月22日20:37 |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莫斯科6月22日電(記者華迪 實習生馬鑫) 據莫斯科市長和政府門戶網站報道,莫斯科地鐵站為自由行背包客提供了多語種講解器,目前中、俄、英3個語種的講解器已處於試運行階段,6月底之前還會增設德語、西班牙語和法語。

交通運輸與道路交通基礎設施發展部部長、莫斯科市副市長馬克西姆·利克蘇托夫說道:“隨身攜帶講解器,莫斯科人和首都的客人可以了解莫斯科地鐵的歷史。我們提供了若干條地鐵線路的講解,比如環線、索科爾尼基線、莫斯科河南岸線、阿爾巴特-波克羅夫卡線、菲利線。用戶可以自行選擇想要了解的線路,講解器將為用戶講述該地鐵線路的建設和發展歷程,將帶領用戶領略該線路上最美的地鐵站”。

他強調,講解器主要是針對那些不跟隨旅行團、更有興致自行了解莫斯科地鐵的乘客。游客們可以在阿爾巴特-波克羅夫卡線上的革命廣場站、阿爾巴特站、基輔站,莫斯科河南岸線上的帕韋列茨站,塔甘卡 - 紅普列斯妮婭線上的普希金站和路障站,卡盧加-裡加線上的中國城站、環線上的航天站、白俄站,文化公園站, 斯利堅斯克林蔭路站上標有“生動對話”的櫃台進行租借。

據門戶網站的數據顯示,講解器的租金為350盧布(1500盧布押金)。講解器的租賃時間為莫斯科時間早8點到晚7點。2018年11月之前,會根據講解器的運營結果,來決定是否長期運行該服務。

(責編:華迪、未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