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莫斯科市長候選人推舉進行中 俄“亞博盧”黨內狀況頻出

2018年06月22日20:39 |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莫斯科6月22日電(記者華迪 實習生馬鑫)據俄媒報道,於本周三召開的“亞博盧”黨莫斯科分部的例行大會上,因法定人數不足而未能最終確定參選莫斯科市長的本黨候選人,今日“亞博盧”黨再次嘗試推選參加莫斯科市長選舉的本黨候選人。

劇情跌宕起伏的黨內候選人推舉大戲,今日將會告一段落:在今日召開的“亞博盧”黨莫斯科分部的地區大會上將隻針對一位黨內候選人—莫斯科市加加林市政區負責人葉連娜·魯薩科娃進行審議。另據“亞博盧”黨新聞中心對“自由”廣播所說,另一名候選人謝爾蓋·米特羅欣沒有得到必要的批准。而“亞博盧”黨莫斯科分部的領導人謝爾蓋·米特羅欣卻告訴“回聲”廣播電台說,今日審議的唯一候選人即是他本人。

“亞博盧”黨的部分代表對俄羅斯國際文傳電訊社表示,有人想要阻撓大會的順利召開而勸阻該黨的許多成員出席大會。相關聯邦領導承諾將會徹查此事。

莫斯科市長提名文件接收的截止日期為7月2日,將於9月9日進行選舉。

(責編:華迪、未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