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1/13中國球迷買到世界杯假球票 駐俄使館號召被騙者立即報案

2018年06月22日20:42 |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莫斯科6月22日電(記者華迪 實習生馬鑫)據中俄頭條消息,俄羅斯世界杯的3000多張假票被賣給了中國球迷。這些購買到假票的中國球迷均是通過非官方渠道——旅行社購買的。

在世界杯前夕,一家名為“安日MSK”(音譯)的公司與中國多家旅游運營商建立了合作關系,前者為后者提供世界杯組委會的官方信函,並開始以俄羅斯旅行套餐的形式售賣2018世界杯門票。隨后公司老板失蹤,音訊全無。中國外交部門官方渠道已經証實,所有由“安日MSK”公司提供的官方信件均屬偽造。

據悉,世界杯期間中國球迷購票總數約為4萬張,也就是說,有近1/13的球迷購買了假票。近日,所有的俄媒都在報道這個巨大的丑聞:90名來自重慶的球迷因購買假票而在場外“享受”球賽。

中國駐俄羅斯大使館號召所有上當受騙的球迷和旅行社應當立即向警方報案。

(責編:華迪、未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