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中國山東省臨沂市紅色旅游推介會在莫斯科成功舉行

2018年07月04日04:14 |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小字號
中國山東省臨沂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劉賢軍(左一)與莫斯科市政府簽署意向議定書(人民網記者 屈海齊 攝)
中國山東省臨沂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劉賢軍(左一)與莫斯科市政府簽署意向議定書(人民網記者 屈海齊 攝)

人民網莫斯科7月4日電(記者 屈海齊)2018中國山東省臨沂市紅色旅游推介會4日在莫斯科隆重舉行。中國臨沂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劉賢軍、臨沂市旅游發展委員會主任解東、莫斯科市對外經濟與國際關系部副部長伊戈利·巴利卡爾波維奇、俄烏裡揚諾夫斯克州駐莫斯科辦事處負責人巴利斯·列夫切恩科、俄聯邦委員會農業、食品政策與自然資源利用委員會副主席助理弗拉基斯拉夫·洛斯庫諾夫等重要嘉賓出席活動並致辭。來自俄羅斯各旅游協會、航空公司、各大旅行社負責人以及媒體代表近百人出席推介會。

近年來中俄兩國關系保持高水平發展,各領域合作不斷擴大,旅游合作不斷加深,俄羅斯旅華客源市場呈現出增長態勢。統計顯示,2017年俄羅斯赴華旅游人數為2,003,000人次,同比增長19.50%。中俄兩國旅游合作基礎堅實,潛力巨大。

臨沂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劉賢軍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臨沂是全國著名的革命老區之一,紅色旅游資源豐富。他希望以舉辦本次紅色旅游推介會為契機,繼續依托與俄羅斯文化旅游交流合作的優勢,深入挖掘臨沂紅色旅游資源,推動中俄區域間旅游資源深度融合、協同發展,加強中俄旅游企業交流對接,為中俄旅游務實、創新、快速發展再添新動力。同時,通過中俄紅色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動的舉辦,提升臨沂紅色旅游的國際影響力,推動臨沂旅游從區域市場向國際市場跨越發展。

推介會上,臨沂市代表團向俄方詳細介紹了臨沂市旅游發展現狀,以及臨沂市豐富的紅色旅游線路產品。此外,臨沂市人民政府與莫斯科市政府還簽署了一系列的意向議定書。

(責編:屈海齊、未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