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科技藝術節Geek Picnic在莫斯科舉行

【查看原圖】
大型科技藝術節Geek Picnic在莫斯科舉行(實習生 趙牧 攝)
大型科技藝術節Geek Picnic在莫斯科舉行(實習生 趙牧 攝)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2018年08月13日18:39

人民網莫斯科8月13日電(記者 屈海齊 李明琪 實習生 張齡予 趙牧)莫斯科迎來了科技動漫發燒友的福音——大型科技文化藝術節Geek Picnic本月11日至12日在莫斯科市卡羅明斯克庄園舉行。Geek Picnic活動是致力於科學和技術成就展示以及文化傳播的大型國際藝術節,包含眾多娛樂與科教互動項目。

活動上,科幻漫畫展站台,藝術家與漫畫愛好者齊聚一堂。科技大講座傳播科普知識,讓每個人參與其中,體驗有趣又獵奇的小實驗。同時,在這裡游戲玩家和Cosplay愛好者不僅可以購買到周邊產品,還可以過把游戲癮,扮演各種游戲動漫角色。此外,活動上還有莫斯科各大餐廳提供的燒烤服務以供游客野餐,讓所有發燒友和游客都流連忘返。

本次活動在莫斯科市政府支持下舉辦,對公眾免費開放。

分享到:
(責編:李明琪、未名)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