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索比亞寧將建設新公園區列入市長競選承諾

2018年08月17日00:45 |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莫斯科8月16日電(記者李明琪 實習生馬鑫)莫斯科市長候選人謝爾蓋·索比亞寧在與公共設施領域專家的座談會上宣布,將一系列新公園區建設列入競選計劃。

謝爾蓋·索比亞寧指出,該些公園會仿照布拉捷耶夫斯基階梯式公園建設,在公園不僅可以騎自行車,還可以打排球、籃球、進行擊木運動等。索比亞寧計劃擴大公園面積,並將各公園區連接起來。近年來,俄羅斯首都共建約500座公園和街心花園,其中半數曾為廢棄荒地。

莫斯科市長選舉將於9月9日舉行。五位登記候選人分別是統俄黨的謝爾蓋·索比亞寧、公正黨的伊利亞·斯維裡多夫、自由民主黨的米哈伊爾·捷格加廖夫、共產黨的瓦季姆· 庫明和市民聯盟黨的米哈伊爾·巴拉金。

(責編:李明琪、未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