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青島市偉東集團將在烏法建教育中心

2018年09月19日01:21 |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小字號
上合組織實業家協會執行秘書謝爾蓋·卡納夫斯基、巴什科爾托斯坦共和國工商會主席阿薩特·法茨勒耶夫及偉東集團總裁牟東明分別代表三方簽署了關於在國際專業教育項目Weidong-Demos框架下在烏法市建立教育中心的合作意向書 (人民網記者 李明琪 攝)
上合組織實業家協會執行秘書謝爾蓋·卡納夫斯基、巴什科爾托斯坦共和國工商會主席阿薩特·法茨勒耶夫及偉東集團總裁牟東明分別代表三方簽署了關於在國際專業教育項目Weidong-Demos框架下在烏法市建立教育中心的合作意向書 (人民網記者 李明琪 攝)

人民網莫斯科9月18日電(記者 李明琪)9月17日,俄羅斯聯邦巴什科爾托斯坦共和國總統哈密托夫與青島市委副書記、市長孟凡利帶隊的代表團一行在莫斯科舉行會談。會上,上合組織實業家協會執行秘書謝爾蓋·卡納夫斯基、巴什科爾托斯坦共和國工商會主席阿薩特·法茨勒耶夫及偉東集團總裁牟東明分別代表三方簽署了關於在國際專業教育項目Weidong-Demos框架下在烏法市建立教育中心的合作意向書。

俄羅斯聯邦巴什科爾托斯坦共和國總統哈密托夫與青島市委副書記、市長孟凡利帶隊的代表團一行在莫斯科舉行會談(人民網記者 李明琪 攝) 

青島市長孟凡利在會上向巴什科爾托斯坦共和國總統哈密托夫介紹了青島創建全國首個“中國/上海合作組織地方經貿合作示范區”的情況,並表示該示范區的建設對上合成員國各區域間合作意義重大。孟凡利表示,除了經貿領域,青島市教育、文化和體育領域的發展前景也十分光明,青島市政府對偉東集團積極開拓國際教育市場表示支持。

巴什科爾托斯坦共和國總統哈密托夫表示,一直以來,巴什科爾托斯坦共和國與中國之間經貿往來不斷,教育、科技、文化等領域的合作項目也在進行中。“越來越多的中國專家來到俄羅斯工作。俄羅斯在工業生產領域中應用的中國技術也越來越多。因此,我們應當組建一個教育中心,從而使得俄羅斯專家學習按照中國的技術標准工作”。此外,哈密托夫還表示,中文教學已經引入巴什科爾托斯坦共和國的基礎教育,需求巨大。

(責編:李明琪、未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