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莫斯科地鐵新環線主體工程將於2021年竣工

2018年10月11日13:28 |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莫斯科10月11日電(記者李明琪 實習生陳星如)據俄新社報道,莫斯科建筑綜合體有限責任公司發布消息稱,莫斯科地鐵新環線的主體工程將於2021年底竣工。

消息稱,即將竣工的莫斯科地鐵新環線主要包括四個工程段,分別為西部段(從Khoroshevskaya站到Mozhaiskaya站)、西南部段(從Mozhayskaya到Prospect Vernadsky站)、南部段(從Prospect Vernadsky站到Kakhovskaya站)和東北部段(從Aviamotornaya站到Nizhnyaya Maslovka站)。

莫斯科市負責城市規劃政策和建設問題的副市長馬拉特·胡斯努林指出,在市長謝爾蓋·索比亞寧已經批准的預算范圍內,莫斯科市將在2021年底前建造超過57公裡的地鐵線路,建成21座地鐵站以及3個機車庫。

在9日召開的莫斯科市政府主席團會議上通過了莫斯科市2019年及2020至2021年莫斯科財政預算草案,其中2019年的財政預算為2.3萬億盧布,約合347億美元。

根據草案,未來三年城市投資額將達1.6萬億盧布(約合242億美元)。 其中2019年計劃為地鐵建設、道路建設和其他交通建設項目撥款3579億盧布(約合54億美元),接近當年投資總額的68%。

 

(責編:李明琪、未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