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莫斯科中小學生或將通過網絡完成家庭作業

2018年10月12日18:52 |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莫斯科10月12日電 (記者李明琪 實習生王尹勵)據塔斯社報道,莫斯科中小學校學生即將能夠通過“莫斯科電子校園”這一在線系統完成家庭作業。教師可將電子教科書中的內容添加到學生的家庭作業中。莫斯科市長謝爾蓋索比亞寧稱,當前該功能仍在測試階段。

根據電子校園圖書館門戶網站上的信息介紹,教師通過該功能可以在線發送作業,包括電子教科書、電子讀物、電子教輔材料,甚至可以具體到特定章節和段落。此外還有教育類應用軟件、視頻、音頻及在線測試等。

“’莫斯科電子校園’近日推出了一項非常方便的功能,這項功能使得學生可在該系統中完成作業,同時教師也可在系統中檢查學生的作業完成情況,在線查看學生的測試情況,並在系統中進行打分。此外還可分享媒體資料”,索比亞寧10日在Twitter中寫道。

電子校園圖書館是一個面向教師和學生提供線上教育資料的平台。預計到2018年底莫斯科中小學將普遍獲得運行這一系統所需的設備和基礎設施支持。

(責編:李明琪、未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