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普京祝賀俄拳擊手贏得UFC輕量級冠軍爭奪賽

2018年10月12日22:53 |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莫斯科10月12日電 (記者李明琪 實習生王尹勵)據俄新社報道,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祝賀俄羅斯拳擊手哈比布·努曼戈莫多夫戰勝麥格雷戈取得UFC輕量級冠軍爭奪賽勝利,笑稱將請求努曼戈莫多夫的父親對兒子不要過於嚴厲。

在上一場比賽中,努曼戈莫多夫與麥格雷戈展開了UFC輕量級冠軍爭奪賽。格斗結束后,努曼戈莫多夫跳過圍欄並參與了一場短暫沖突,后來他對該行為進行了道歉。內華達州運動員委員會將對此事件進行調查,在調查結果明確之前,委員會將凍結努曼戈莫多夫的200萬美元賽事酬金。 UFC總裁達納·懷特表示,努曼戈莫多夫將面臨六位數的罰款。

此前,努曼戈莫多夫曾因在賽場上表現不當受到父親的懲罰。

俄羅斯總統普京在“俄羅斯——體育強國”論壇結束后與努曼戈莫多夫及其父親進行了會面。

“我會請求令尊別再對你這麼嚴厲了”,—— 總統對努曼戈莫多夫開玩笑道。

普京指出,努曼戈莫多夫不負眾望地贏得了比賽,而努曼戈莫多夫則表示在格斗中遇到挑舋行為比較難於自我控制,並希望最終得到公正裁決。

普京對此回應說,格斗中的挑舋是有原因的,俄羅斯人民自然明白這一點。“這是專門為了惹惱對手,從而在戰斗中獲得優勢”,—— 普京總結道,並祝願努曼戈莫多夫取得成功。

(責編:李明琪、未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