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普京任命庫爾斯克州和巴什基爾共和國代理領導人

2018年10月12日23:45 |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莫斯科10月12日電 (記者華迪 實習生王尹勵)據俄羅斯《消息報》網站報道,10月11日,俄羅斯庫爾斯克州州長、巴什基爾共和國領導人以及后貝加爾邊疆區州長相繼離任。

克裡姆林宮網站消息稱,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日前已對離職地區領導人進行了重新部署及任命。

庫爾斯克州州長由羅曼·斯達羅維特擔任,他取代了自2000年來一直領導該地區的亞歷山大·米哈伊洛夫,此前斯達羅維特曾任俄聯邦交通部副部長及俄聯邦公路署署長。曾任莫斯科州克拉斯諾戈爾斯克區負責人的拉季·哈比羅夫則取代了辭職的魯斯塔姆·哈米托夫,被任命為巴什基爾共和國的領導人,而后貝加爾邊疆區的代州長則暫未任命。

關於離職原因,庫爾斯克州前州長米哈伊洛夫並未給出解釋。而自2010年起一直擔任巴什基爾地區行政長官的哈米托夫則表示,“這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個人決定”。后貝加爾邊疆區前州長娜塔莉婭·日丹諾娃則否認自己的辭職決定與近幾天傳播的猜想和謠言、批評和指責有關。

9月下旬至10月初,普京已撤換了阿斯特拉罕州、卡巴爾達-巴爾卡爾共和國、濱海邊疆區、庫爾干州、利佩茨克州和聖彼得堡六地的領導人。 

(責編:華迪、未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