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莫斯科人最愛交通軟件排名公布

2018年10月17日22:49 |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莫斯科10月17日電 (記者華迪 實習生王尹勵)據莫斯科市長官方網站消息,“莫斯科停車”成為最受俄羅斯首都人民歡迎的交通軟件。

該應用程序被下載高達270萬次,許多司機選擇用它來支付收費停車區的停車費。此外,進入最受歡迎交通軟件排名前三的還有“莫斯科地鐵”(150萬次下載)和“機場快軌”(60萬次下載)。

莫斯科副市長、道路運輸基礎設施發展部門負責人,馬克西姆·利克蘇托夫表示,“這些都是非常受乘客歡迎的交通服務軟件,它們使城市交通更為便利,也更加舒適。此外,它們也是實現與城市居民互動交流的工具。我們通過這些軟件廣播新聞,發布對用戶有用的信息。”

9月15日,中央市郊客運公司推出了一款手機應用程序,通過該程序乘客可以購買到莫斯科、莫斯科州及其周邊地區的電氣列車車票。

(責編:華迪、未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