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克裡米亞學校爆炸至19人身亡 多數遇難者死於槍傷

2018年10月18日00:47 |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小字號

圖為犯罪嫌疑人作案時監控拍攝的截圖(圖片來自社交網絡)

人民網莫斯科10月17日電(記者 屈海齊)據俄媒體報道,克裡米亞東部刻赤市的理工職業技術學校內發生爆炸,並曾有人持槍掃射。目前,已造成19人身亡,約50人受傷。

消息稱,爆炸是由自制爆炸裝置引發,爆炸后,該校18歲的學生弗拉基斯拉夫·羅斯利亞科夫曾持槍掃射,其尸體已在校園內找到。該名犯罪嫌疑人在作案前曾購買過一把散彈槍和百余發子彈。此外,在嫌疑人的個人物品中還發現第2枚爆炸裝置,目前,炸彈已被解除。警方正在對該嫌疑人的作案動機進行調查。

另據俄偵委發言人表示,從遇難者的尸檢結果看,多數遇難者死於槍擊。目前,本案定性已從“恐怖襲擊”改為“謀殺”。俄官方宣布,克裡米亞將為刻赤市發生爆炸事件中的遇難者哀悼三天。

當地時間17日12點左右,克裡米亞東部刻赤市的理工職業技術學校內發生爆炸和槍擊事件,造成19人死亡,約50人受傷。

(責編:屈海齊、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