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俄羅斯超300萬民眾參加人民團結日慶祝活動

2018年11月07日23:52 |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莫斯科11月7日電 (李明琪 實習生陳星如)據塔斯社報道,11月4日,俄羅斯各地舉行各種活動慶祝人民團結日,全俄共有超過320萬民眾參加。

其中,莫斯科的慶祝活動約有77.5萬民眾參與,聖彼得堡有11.9萬。

此外,葉卡捷琳堡市組織舉辦了俄羅斯民族傳統體育和武術匯演,共有9.5萬人參與和觀看﹔1萬民眾參加了哈巴羅夫斯克舉辦的俄羅斯民族文化藝術節﹔1.4萬民眾在新西伯利亞參加了傳統民俗聯歡會。

俄羅斯聯邦內務部發言人伊琳娜·沃爾克早前稱,在人民團結日當天全國各地舉行了大約兩千場慶祝活動,活動現場有超過1.7萬名警察、俄羅斯國家近衛軍、私人安保組織雇員、義務志願隊代表及社會組織代表共同執勤,以確保活動秩序和民眾安全。

 

(責編:李明琪、未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