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三名俄羅斯創業者入選福布斯成功青年企業家排行榜

2018年11月14日21:20 |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莫斯科11月14日電 (李明琪 實習生王尹勵)日前,福布斯雜志發布了全球30歲以下成功企業家排行榜,三名俄羅斯青年創業者位列其中,他們分別是Day One Ventures風險投資基金創始人瑪麗亞·卓科娃和代購平台Grabr的兩位聯合創始人阿爾喬姆· 費家耶夫及達麗婭·雷比諾克。

據了解,在成立風險投資基金Day One Ventures之前,瑪麗亞·卓科娃曾任職於風險投資公司Runa Capital,期間該公司成為了東歐最為活躍的風險投資基金之一。此后,卓科娃任Acronis全球通信副總裁。創立之后,Day One Ventures基金曾對一家新興的人工智能初創企業Digital Genius以及專為父母設計的社交網絡應用維尼網等進行了投資。

去年的福布斯青年企業家排行榜同樣有三名俄羅斯青年入選,分別是時尚設計師瑪麗亞·卡扎科娃,Visabot公司創始人阿爾喬姆·高曼以及以太坊平台創始人維塔利克·布杰林。

(責編:李明琪、未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