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俄總統新聞秘書:普京和特朗普共訪巴黎期間未討論互訪事宜 

2018年11月14日22:10 |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莫斯科11月14日電(李明琪 實習生陳星如)據塔斯社報道,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德米特裡·佩斯科夫表示,俄羅斯總統普京和美國總統特朗普在巴黎訪問期間未商討互訪事宜。雙方領導人僅就阿根廷G20峰會期間的雙邊會晤進行了商討。

“普京總統和特朗普總統共同訪問巴黎期間未提及互訪事宜”,佩斯科夫表示,兩國領導人僅商議可在阿根廷舉行正式會晤。

11月11日,應法國總統馬克龍邀請,普京和特朗普共同出席了在巴黎舉行的紀念一戰結束100周年系列活動。 最初,普京和特朗普就在巴黎舉行單獨雙邊會晤一事達成了一致,但法方擔心俄美總統會晤將分散國際社會對紀念活動的注意,故雙方推遲了此次會晤。

此前,普京與特朗普曾於芬蘭赫爾辛基舉行會晤,這也是到目前為止雙方唯一一次正式的雙邊會面。在這之前,特朗普和普京曾於2017德國漢堡G20峰會和同年於越南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非正式會議上有過簡短交談。

(責編:李明琪、未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