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俄羅斯總統普京在莫斯科舉辦2018年度記者會

2018年12月20日16:16 |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小字號
(資料圖)
(資料圖)

人民網莫斯科12月20日電(記者 屈海齊 李明琪)俄羅斯總統普京將在莫斯科時間20日中午12點(北京時間17點)在莫斯科國際貿易中心大廳舉行第14次年度記者會。

據俄媒報道,今年共有來自俄羅斯聯邦級媒體、各地方媒體及外國媒體的1702名記者注冊參會,這一數字創下歷史新高。本次年度記者會上普京或將圍繞俄美關系、經濟形式、地區問題等與俄羅斯和外國記者們進行對話。

俄羅斯第一頻道、俄羅斯НТВ電視台、Radio Russia廣播電台等俄羅斯主要的電視台和廣播電台將直播本次記者會。此外,大量俄羅斯媒體及使用俄語播報的外國媒體將同時以文字直播的形式報道本次活動。

在去年的年度記者會上,普京共計回答了55個問題,其中6個由外國媒體提問。根據慣例,普京的年度記者會通常會持續超過3小時,最長的一次是2008年,持續了4小時40分。

(責編:李明琪、未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