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莫斯科將迎來“先鋒節”

2019年04月15日22:57 |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莫斯科4月15日電(李明琪 實習生 張萍) 據塔斯社報道,莫斯科市長官方網站發布消息,4月19至26日,為紀念俄羅斯先鋒派藝術的發源與成長,莫斯科將舉行第三屆城市“先鋒節”。

開幕式將在利哈喬夫汽車廠文化宮舉行,屆時將展出俄羅斯著名先鋒派詩人赫列布尼科夫作品。同時,俄羅斯戲劇藝術學院學生將為現場觀眾呈現精彩表演。活動將在先鋒時代的多個標志性地點舉行,如濱河街公寓、莫斯科博物館等。在“百年紀念碑”特別活動框架內,參與者可參觀列寧於1918年下令修建的多座紀念碑。此外,莫斯科居民還可參加豐富多彩的游覽、講座、手工課等多項活動,欣賞音樂和戲劇演出。

第一屆先鋒節活動於2017年在莫斯科舉辦。兩年來,莫斯科各場館共舉辦了60多場活動,眾多演員、音樂家、表演藝術家參與其中。

(責編:李明琪、未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