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莫斯科多家博物館迎來普希金誕辰220周年紀念活動

2019年06月06日00:35 |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莫斯科6月5日電(李明琪 實習生 宋小東)據《莫斯科晚報》報道,當地時間6日莫斯科多家博物館將迎來普希金誕辰220周年特別紀念活動。

據報道,主要紀念活動將在國立普希金博物館舉行,屆時館內將開放《小悲劇》主題展。此次展覽將圍繞普希金的同名系列作品展開,屆時將展出首版《小悲劇》圖書以及由米哈伊爾·夏普金、費多爾·夏裡亞賓等人參演的各同名戲劇中的戲裝和布景草圖。此外,展覽還將包括互動型藝術項目和街頭行為藝術表演,畫家將用現代風格手法創作普希金畫像。

據悉,其他博物館也將舉辦系列紀念活動。6日晚7點將於瑪麗娜·茨維塔耶娃故居博物館響起獻給普希金的純人聲音樂會,果戈裡故居則將舉辦音樂文學晚會。

(責編:李明琪、未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