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俄羅斯政府下令禁止來自伊朗和韓國的外籍人員入境

2020年02月29日03:37 |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莫斯科2月28日電(屈海齊 李明琪)據俄羅斯新聞網站RBC報道,為防范新型冠狀病毒擴散,當地時間28日,俄羅斯政府下令,當天夜間起禁止來自伊朗的外籍人員通過航空口岸入境俄羅斯,莫斯科謝列梅捷沃機場除外。針對韓國的限制令則從3月1日起生效。限制令已發布於俄聯邦政府官方網站。

消息稱,歐亞經濟聯盟成員國公民、航空公司乘務人員、官方代表團成員以及擁有俄羅斯居留証的人員不在受限入境的行列之內。

此外,俄聯邦政府下令,暫時禁止伊朗公民以學習、工作、因私訪問、旅游以及過境中轉為目的入境俄羅斯。俄內務部及外交部暫停為伊朗公民和居住在伊朗境內的其它人員辦理和發放簽証、邀請函及工作許可。此前發放的因私、學習、旅游及過境簽証將作廢。此外,針對伊朗公民的電子簽証也將暫停辦理。

(責編:李明琪、未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