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普京宣布:將於6月24日舉行紀念衛國戰爭勝利75周年閱兵式

2020年05月26日22:20 |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莫斯科5月26日電(李明琪)26日,克裡姆林宮官網發布消息,普京總統已責令俄國防部長紹伊古開始著手准備將於6月24日舉行的勝利日閱兵。

“我命令開始在莫斯科及其它城市准備慶祝偉大衛國戰爭勝利75周年的閱兵式。我們選在6月24日舉行,因為在1945年的這一天曾舉行了歷史性的勝利者大閱兵。正是這一天,在莫斯科、斯大林格勒、列寧格勒浴血奮戰的戰士們和解放歐洲、攻陷柏林的士兵們在紅場上列隊走過”。

普京強調,任何有可能危及閱兵式參與者健康的風險都應降至最低。此外,普京表示“不朽軍團”游行將於7月26日舉行。

“我們將高度關注疫情的發展,並評估未來幾個月可能存在的風險。如果專家認為無法百分百保証安全,‘不朽軍團’的游行將會延期舉行”。

(責編:李明琪、未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