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普京:周圍有數十人感染新冠病毒

2021年09月16日17:47 |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莫斯科9月16日電 (李明琪)據俄新社16日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通過視頻連線在集體安全條約組織峰會上表示,其周邊已有數十人感染新冠病毒。

普京表示,“很遺憾,最近身邊的工作人員有確診為新冠感染者,不是一例和兩例,而是數十例”,他表示近期不得不取消前往杜尚別的行程並進行自我隔離。

俄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表示,克裡姆林宮方面不會質疑新冠疫苗的效果。“所有與總統一起工作的人員都接種了疫苗,即使有已接種疫苗的人員感染病毒,但重症和死亡的幾率將大大降低。”

此前,俄總統新聞秘書對媒體表示,普京總統的自我隔離既不會導致其交際范圍的縮小,也不會減緩其遠程辦公的工作進程。此外,佩斯科夫透露,普京進行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為陰性。

(責編:李明琪、屈海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