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俄媒:世界衛生組織暫停“衛星-V”新冠疫苗的認証工作

2021年09月16日20:14 | 來源:人民網-俄羅斯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莫斯科9月16日電 (李明琪)據塔斯社16日報道,世衛組織下設的泛美衛生組織助理主任賈爾巴斯·巴博薩宣布,世界衛生組織已暫停俄產新冠疫苗“衛星-V”的認証工作。

“俄產新冠疫苗‘衛星-V’的認証工作已暫停,因在視察期間發現一家疫苗生產廠家不符合新的生產實踐”,巴博薩在一場新冠疫情主題的新聞發布會上談到。巴博薩還表示,認証工作將一直暫停至俄羅斯生產廠家採取必要的措施並再次接受檢查。

據悉,俄羅斯於2020年8月11日在全球范圍內率先注冊了“衛星-V”新冠疫苗,並於2021年1月底向世界衛生組織提交認証該疫苗的申請。《柳葉刀》雜志曾發文証實該疫苗有效率達91.6%。

(責編:李明琪、屈海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