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媒:俄大型连锁超市将开启支付宝系统

2017年12月06日21:17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2月6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新闻报》报道,2018年初俄罗斯两家大型零售连锁超市将开始使用阿里巴巴集团的支付宝系统。

据报道,到2017年底或2018年初,首批食品连锁店Lenta和Dixy将开通支付宝系统。这两家分别是在俄罗斯排名第三和第四的大型零售连锁超市。

据俄罗斯、独联体国家和中东地区发展支付宝业务的总监波格丹·扎多罗日内表示,Dixy将于今年12月开始测试新的支付系统。根据测试结果,零售商将开始把中国支付系统引入其连锁店。Dixy连锁店计划到2018年2月16日中国春节前正式开通支付宝系统。

另一个零售商Lenta将于2018年第一个季度开通支付宝,并首先将覆盖其机场附近的连锁店。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