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世界杯期间莫斯科指定区域禁售酒类商品

2018年04月25日20:26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25日电(记者 华迪 实习生 蒋丽莹)莫斯科地区安全和反腐败局副局长基里尔·马雷什金表示,在世界杯比赛日及其前夕莫斯科将在指定地点禁售酒水。政府将划定出一些地点,在该界限以内世界杯比赛日及前夕禁止销售和食用酒精制品及瓶装的酒精饮料,并且禁止提供餐饮服务。

尽管官方已发布禁令,但莫斯科市政府仍为可能醉酒的球迷提供了医院和诊所名单,便于其获得医疗帮助。

此外,世界杯期间首都的某些地点将加强安保措施,莫斯科市政府将限制举办公开活动,并加强对各类交通的监管。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在6月14日至7月15日期间在俄罗斯的11座城市举行,其中包括莫斯科和圣彼得堡,莫斯科的球赛将在“卢日尼基”和“斯巴达克”体育场进行。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