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普京对政府成员表示感谢 举荐梅德韦杰夫续任俄总理

2018年05月07日21:16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5月7日电 (记者 华迪 实习生 吴玥)据俄塔社报道,上周日晚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见了政府成员并对其工作表示感谢。普京于今日开启其第四个总统任期。根据俄罗斯宪法,本届政府任期于今日总统就职仪式后正式结束。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指出,普京就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向内阁和各部委的政府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

普京强调,过去6年是相当充实的6年,俄罗斯在国内事务和国际舞台上不断迎接着新的挑战,非常事件层出不穷。在这种背景下,政府成员表现出了高度的坚定性、一贯性和责任感,时刻准备好根据形势的变化调整自己的决策。

普京同时指出,内阁呈现出了一种团队的高度凝聚力,总理梅德韦杰夫对此功不可没。新一届政府的主要工作方向为执行普京就职典礼后签署的总统令。

本届政府组建于2012年,任期于今日总统就职仪式后正式结束,各部长进入履职状态。

今日总统就职典礼结束后,普京已向俄罗斯国家杜马提议,举荐梅德韦杰夫继续担任俄罗斯总理一职。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