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骑自行车上班”活动今日正式开始

2018年05月14日17:57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5月14日电 (记者 华迪 实习生 吴玥)据俄塔社报道,“骑自行车上班”活动将于5月14至27日在莫斯科举办。

自行车文化推广项目策划及俄罗斯交通部副部长顾问弗拉基米尔·库莫夫表示,为了激励初次参与者,活动的组织方将举办系列比赛,并在城市各处设立“能量站”免费发放饮用水、水果、折扣劵、纪念品,等等。库莫夫指出,“骑自行车上班”活动无固定路线,也无特定时间约束,市民可以简单方便地参与其中。

该活动得到了莫斯科交通部的支持,预计将有数千人参加。

“骑自行车上班”活动2014年始于莫斯科,2015年以来,该活动在全俄范围内一年举行两次,分别在5月及9月。去年5月,超过100家俄罗斯及跨国公司的员工参与了这项活动。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