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民调:超80%民众关注普京就职演讲

2018年05月16日19:33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5月16日电 (记者 华迪 实习生 吴玥)据俄新社报道,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近日公布的调研结果显示,81%俄罗斯民众通过媒体关注了普京就职演讲。

调研报告显示,21%的受访者收看了5月7日普京就职演讲的现场直播,36%的受访者其后通过新闻或网络观看了演讲的主要片段。

根据调研结果,81%的受访者对普京就职演讲的内容表示满意,其中关于社会政策与服务人民(占受访者的8%)、俄罗斯未来的发展(6%)、减贫与提高人民生活水平(6%)、经济发展(5%)的内容民众满意度最高。

本次调研由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于2018年5月8日至12日进行,2000名18岁及以上的俄罗斯公民接受了随机电话采访。统计误差不超过2.2%。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