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中国吉安-俄罗斯经贸合作推介会在莫斯科成功举办

2018年05月30日22:38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推介会现场(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人民网莫斯科5月30日电(记者 屈海齐)当地时间30日,由中国江西省吉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新干县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国吉安-俄罗斯经贸合作推介会在莫斯科成功举办。中国江西省吉安市市委书记胡世忠、江西省新干县人民政府县长曾亮、俄罗斯莫斯科州伊万捷耶夫卡市市长代表,以及中俄企业家代表等出席活动。

中国江西省吉安市市委书记胡世忠(左二)(人民网记者 屈海齐 摄)

中国江西省吉安市市委书记胡世忠表示,在经济全球经济化的今天,中俄两国的经贸往来日益紧密,吉安市政府正在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大企业和产品走出去的力度。2017年吉安市对俄出口达9800万美元,俄罗斯已成为吉安市越来越重要的贸易合作伙伴。胡世忠强调,吉安市拥有多种富民产业及经验并非常愿意与俄罗斯合作和分享。同时,他希望中俄两国企业间的合作发挥互补优势,广泛交流对接,创造更大的合作空间。

推介会上,中企代表就特色产业向俄企业进行了推介。之后,中俄企业代表还签署了一系列的合作协议。

据悉,俄罗斯是中国江西省吉安市海外经贸合作推介会的首站,在未来还将陆续在匈牙利和印度等国举办类似的活动。

(责编:屈海齐、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