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2018俄罗斯世界杯主题曲视频发布 一小时内点击量破7万次

2018年06月09日19:49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6月9日电 (记者华迪 实习生付乃浩)据俄新社报道,美国歌手尼基·詹姆日前在自己的YouTube账号上发布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官方主题曲的MV。

视频中展示了许多往届世界杯极具纪念意义的场景以及在俄罗斯的来自各参赛国的球迷。巴西队前足球运动员罗纳尔迪尼奥也参与了该视频的拍摄。视频发布不到一小时,点击量就已超过七万次。

主题曲《Live it up》由演员兼说唱歌手的威尔·史密斯,尼基·詹姆及阿尔巴尼亚女歌手艾拉·伊斯特雷费作曲。美国人迪波洛担任制片。史密斯、詹姆、伊斯特雷费将会在15日“卢日尼基”体育馆举行的世界杯闭幕式上共同演唱此歌曲。

6月14日至7月15日,2018年足球世界杯将在俄罗斯11座城市举办。这是世界杯首次在俄罗斯进行。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