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财政部长:年底前卢布汇率趋于平稳

2018年06月26日21:32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6月26日电(记者华迪 实习生马鑫)据俄塔社消息,俄第一副总理兼俄罗斯财政部部长安东·西卢阿诺夫在“俄罗斯一频道”电视台的直播中表示,今年年底前卢布汇率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西卢阿诺夫解释说,“目前没有任何依据可以证明卢布汇率将发生变化。预算规则可以使卢布汇率趋于平稳。因为已经建立了能够保持卢布汇率平稳的机制,因此,我们预测汇率不会出现任何严重的波动。”

预算规定,将联邦预算支出限制为非石油和天然气收入,油气收入与截止价格(石油)的比例以及公共债务服务成本。与此同时,以高于联邦预算的石油价格销售获得的额外油气收入将被转入储备。 2017年乌拉尔品牌的基准价格为每桶40美元,自2018年以来,其年均指数为2%。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