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罗斯民调:民众对国家队在世界杯中取胜信心不足

2018年06月28日21:21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6月28日电 (记者华迪 实习生付乃浩)据俄新社援引全俄民意调查研究中心调查结果显示,周一俄罗斯对乌拉圭比赛的失利大大挫伤了俄民众对本国球队在世界杯比赛中获胜的信心。

数据显示,有超过一半的俄罗斯民众(59%)收看了对战乌拉圭的比赛,观看人数与6月19日俄罗斯对战埃及的比赛数据相仿。近四分之一(23%)受访者表示,相信俄罗斯队能打进四分之一决赛;12%的受访者认为俄罗斯队能打进半决赛;有7%的受访者认为俄罗斯队能够打进决赛。而在俄罗斯还没有惨败给战乌拉圭之前,这三组数据分别为25%、16%和9%。

全俄民意调查研究中心基金会会长康斯坦丁·阿布拉莫夫提到,尽管上一场比赛失利,但俄罗斯人仍然认为国家队有机会赢得世界杯。

本次调查于6月26日以电话采访的形式进行,共有1600名年满18岁的民众接受了采访。统计误差不超过2.5%。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