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爱国者党将支持索比亚宁连任莫斯科市长

2018年07月04日22:01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7月4日电(记者华迪 实习生马鑫)俄罗斯爱国者党副主席娜杰日达·科尔涅耶娃宣布,该党决定支持谢尔盖·索比亚宁参加莫斯科市长竞选。

据科尔涅耶娃透露,因早先俄爱国者党莫斯科分会的中央政治委员会收到有关支持现任市长索比亚宁参选下一届市长的倡议申请,因此于7月3日举行的党内会议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审议。她表示,“我们认为,莫斯科成为了愈发美丽和优雅的城市,现任莫斯科市政府不断为之努力。莫斯科市政府将关注点放在了住宅建设、道路和地铁修建等很多民生福祉的大事上。”

科尔涅耶娃还补充说道,该党将在未来几天内向市长提出有关城市发展的建议。她希望这些举措能够反映在索比亚宁的选举计划中。

目前有32位候选人宣布有意参加莫斯科市长竞选,但只有伊利亚·斯维里多夫,谢尔盖·索比亚宁,米哈伊尔·杰格佳廖夫,瓦季姆·库名,米哈伊尔·巴拉金提交了登记成为莫斯科市长候选人必要的所有文件。

莫斯科市长候选人登记已于7月3日截止,选举于9月9日进行。

(责编:华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