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地铁新环线主体工程将于2021年竣工

2018年10月11日13:28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10月11日电(记者李明琪 实习生陈星如)据俄新社报道,莫斯科建筑综合体有限责任公司发布消息称,莫斯科地铁新环线的主体工程将于2021年底竣工。

消息称,即将竣工的莫斯科地铁新环线主要包括四个工程段,分别为西部段(从Khoroshevskaya站到Mozhaiskaya站)、西南部段(从Mozhayskaya到Prospect Vernadsky站)、南部段(从Prospect Vernadsky站到Kakhovskaya站)和东北部段(从Aviamotornaya站到Nizhnyaya Maslovka站)。

莫斯科市负责城市规划政策和建设问题的副市长马拉特·胡斯努林指出,在市长谢尔盖·索比亚宁已经批准的预算范围内,莫斯科市将在2021年底前建造超过57公里的地铁线路,建成21座地铁站以及3个机车库。

在9日召开的莫斯科市政府主席团会议上通过了莫斯科市2019年及2020至2021年莫斯科财政预算草案,其中2019年的财政预算为2.3万亿卢布,约合347亿美元。

根据草案,未来三年城市投资额将达1.6万亿卢布(约合242亿美元)。 其中2019年计划为地铁建设、道路建设和其他交通建设项目拨款3579亿卢布(约合54亿美元),接近当年投资总额的68%。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