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俄国防出口公司:第五代苏-57E战机将首次亮相莫斯科航展

2019年08月16日20:26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俄国防出口公司:第五代苏-57E战机将首次亮相莫斯科航展

人民网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16日报道,俄国防出口公司新闻处发布消息称,第五代出口型苏-57E新型战机和伊尔-112VE军用运输机将在2019年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MAKS)上首次展出。

俄国防出口公司表示,已获得苏-57E第五代多用途战斗机、伊尔-112VE轻型军用运输机相关出口文件,开始接受外国订购商的订单。

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Rostec)总裁谢尔盖·切梅佐夫表示,今年该集团的展品中包括250余件新产品模型,其中有40余件将首次亮相莫斯科航展,包括航空设备、机载电子仪器、航空发动机和机场设备。他相信,这些产品将受到外国合作伙伴的关注。 

据悉,2019年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MAKS)将于8月27日至9月1日举行。

(责编:李明琪、屈海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