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莫斯科迎来俄罗斯国旗日庆祝活动

2019年08月20日21:52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8月20日电(李明琪 实习生 宋小东)据莫斯科市长和政府官网20日发布的消息,俄罗斯国旗日庆祝活动将于8月22至25日在莫斯科举行。届时将在莫斯科各大广场组织快闪、音乐会及电子游戏等活动且全部免费向民众开放。

消息称,快闪行动的参与者将于8月22日13点在伏首山上铺开一面宽27米、长40米的俄罗斯国旗;8月24日在萨哈罗夫院士大道上近1000名大学生和志愿者将用2000面俄罗斯不同联邦主体和社会组织的旗帜组成一幅巨型画卷,该巨型画卷长度将这占据萨哈罗夫院士大道近一半的长度。此外,24号在萨哈罗夫院士大道上还将会举行“英雄与我们同在”主题音乐会,届时观众将有机会欣赏“救世塔”音乐节参演乐队、蓝色贝雷帽以及Surganova and Orchestra等乐队的表演。

据悉,俄罗斯白蓝红三色旗作为国家的主要象征之一已有350年历史。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