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普京看望布拉茨克灾民

2019年09月02日21:11 | 来源:人民网-俄罗斯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2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抵达布拉茨克机场,随后他将前往受洪灾影响最严重的图伦,实地走访当地学校并看望灾民。

消息称,这是自洪灾发生以来普京第二次走访该地区。7月中旬,他来到伊尔库茨克州洪灾区慰问当地民众,并表示将在9月初再访,视察开学工作组织情况。

普京指示政府在9月1日前评估伊尔库茨克州受灾民众的财产损失。俄政府决定将划拨4.93亿卢布用于重建被淹道路,此外还将拨款1.8亿卢布以补偿农业生产者。

据悉,6月底,伊尔库茨克州发生洪水,造成25人死亡,6人失踪。洪水期间近1.1万栋房屋和49条道路被淹,22座桥被摧毁和损坏。受灾民众超过45000人。受灾最严重的是下乌金斯克和图伦。7月底,安加尔沿岸地区第二轮洪水开始,据该地区紧急情况总局资料显示,图伦区9个居民点中有233栋房屋被淹。

(责编:李明琪、未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